金融圓夢公益專班招生中--給有志投入金融業之大三同學

金融圓夢公益專班,給有志投入金融業之大三同學!

東海大學為大專生公益專班辦理之核心學校,讓東海的同學可就近在校內上課。

 

金融圓夢公益專班【線上說明會】

本說明會將會帶各位認識這個專班在做什麼?如何幫助同學在大學期間不需花費任何金錢就可以提早準備進入金融業的最佳捷徑,歡迎踴躍參加。

時間:112年5月3日(三)13:30~13:45 (13:30準時開始)

線上說明會報名網址:https://ithu.tw/U9Sbo

線上會議室連結:https://ithu.tw/WeVCD

 

參與對象:

有志投入金融業,但礙於因家庭經濟因素,必須分攤家計或自籌學費、生活費,因此忙於打工,未能有時間考取金融專業證照的大三同學。

科系不限,但必須已取得「金融市場常識與職業道德測驗」合格證書。(112年度新增)

 

專班特色:

 1.  利用週六,日上課,寒假不排課,安排產官學專家授課。

 2.   輔導考取4種證照,書籍及測驗費用全部免費。

 3.   按照上課時數(170小時),提供1小時$180的生活補助 (合計約$30,600)。

 4.   協助結訓學員參加就業媒合,以順利進入就業市場。

 

申請期間:112/4/21(五)~5/31(三);請線上填寫報名表,列印並備妥相關文件,繳交至國貿系辦公室(M511)。

 

報名網址:https://ithu.tw/HLw9s

詳細內容,請見附件(112年公益專班招生簡章)

 

金融團測(東海考場)

報名網址:https://form2.thu.edu.tw/2901679

尚未有「金融市場常識與職業道德測驗」合格證書同學,請務必參加金融團測東海考場(僅有一場,5/17(三)以前完成報名)。

 

有專班問題,可詢問國貿系系辦(分機:35300~35303)或國貿系高惠娟老師(分機:35318)。

 

*金融圓夢公益專班公告:https://www.fly.org.tw/webNewsView?uid=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