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泰世華銀行法金業務菁英ARM Program

國泰世華銀行法金業務菁英培育計畫ARM Program等你來Try!

 

國泰世華銀行ARM Program行之有年,每年皆吸引許多新鮮人前來投遞,並有許多結訓學長姐已成為獨當一面的法金業務。

進入ARM Program後,將經歷兩年紮實的專業能力培訓與輪調安排,除了瞭解基本授信原則規範、法金客戶介紹,

更會實際到業務單位進行輪調與客戶進行互動,並到徵授信單位學習徵授信相關知識,撰寫企業調查報告。

 

想成為業務菁英,畢業後即可於7月上工,事不宜遲趕快加入國泰世華吧!!!

 

歡迎符合以下條件的大四/碩二畢業生投遞

- 商管、財金相關科系

- 曾修習過經濟學、初級會計學

- 想挑戰自我,有意願往業務職發展

 

履歷收件至4/30為止,更多資訊請參考履歷投遞官網: https://reurl.cc/V8Q2ky

或可到國泰徵才粉絲專頁Cathay Maker關注有興趣的職缺哦!